新闻网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尚轩)2022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是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践育人,连续多年登上学科竞赛榜。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我校位列第75名;在2017—2021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我校位列第85名,首次入围全国普通高校及地方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百强。

我校各项具体排名情况


大学生学科竞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和完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学科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卓越管理,广大师生的热情投入、顽强拼搏密不可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推进“五育并举”,整合校内外资源,优化学科竞赛管理体系,助力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更多佳绩。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人:冉旭)


上一篇:长春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学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