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亮)1月13日,科睿唯安发布了最新ESI数据(数据覆盖时间2011年1月1日-2021年10月31日),我校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这是继化学学科后,我校第二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在统计时限内共发表SCI论文579篇,被引用8128次,产生全球高被引论文5篇。

我校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ESI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截止目前,我校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标志着我校在化学、材料科学领域已经取得了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学校将持续深化学科与学位点提升计划,强化学科优势特色,建设高层次学科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全面提高学科实力和国际声誉。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姜长泓、冉旭)

上一篇: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高山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喜报:我校2个学科入选吉林省“世界一流学科培育计划”立项建设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