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工业大学与伊通满族自治县举行校地共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12月3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与伊通满族自治县在北湖校区东区主楼会议室举行校地共建推进会。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孙立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涛,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孙立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阳代表伊通县委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伊通县的整体情况,表达了对校方支持共建的感谢,也指出了双方共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伊通县委高度重视双方共建工作。自共建以来,双方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发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伊通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做出了新贡献。他要求与会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找到双方共建的最佳切入点,加强信息沟通,做好部署安排,切实推进共建工作落地落实。

党委书记孙长智出席并讲话

校长张明耀出席会议

孙长智对孙立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地共建要双向输出,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现有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共建,优势互补互促,成果共研共用的共建模式。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依法依规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专业优势,校地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共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互利互惠的效果。要进一步细化内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议现场

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就共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副省长安立佳来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更名及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