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参加松原市人民政府“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凤利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吉林省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积极探索校地人才对接合作新路径,12月1日,应松原市人民政府邀请,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学校及北华大学、长春师范大学赴松原参加了“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座谈会。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松原市副市长车亦雪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松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国财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在座谈会发言

会上,车亦雪代表松原市人民政府对吉林省教育厅和各参会高校对松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松原市的发展状况、人才政策、产业优势、和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松原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高度重视人才发展,为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真诚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能与各高校探索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思路,成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让校地双方的合作道路更加宽广,合作成效更加显著。

座谈会现场

李东玲在讲话中对松原市委市政府和吉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和科研成果,围绕与松原市人民政府共同建立产业学院、开展宣传推介、组织社会实践、开展市场走访、建设就业实习基地等七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她表示,学校专业布局和科研成果与松原经济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及智力资源优势,持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松原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吉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松原市相关单位和各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学校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更名及揭牌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