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工业大学电商助力伊通满族自治县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悦萌11月27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长春工业大学、伊通满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行动”之“科技兴农电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科学普及服务暨新媒体志愿者培训会在伊通满族自治县党校召开。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敬涛,团县委书记郭廷泽,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鑫昊及相关人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郭廷泽主持。

刘敬涛致辞

刘敬涛代表伊通县委致辞。他对伊通满族自治县与长春工业大学双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科技兴农电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科学普及服务暨新媒体志愿者培训这一举措正是推进双方共建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实施乡村振兴科技行动既是新时代农村科技发展的新需要,也是伊通县近几年创新探索基础上的新实践,把握住时代的脉搏,通过科技的提升、个人的奋斗,打好伊通县乡村振兴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努力谱写新时代提出的新战略。

会议现场

黄鑫昊代表学校电商助力团队致辞,表达了对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校地共建和承办“科技兴农电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科学普及服务机会的感谢。他指出,伊通满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共青团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将通过讲座、培训、交流等形式,与伊通县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农村的基层干部、创业青年和普通农户共同提升对农村电商的认识,使农村电商成为乡村振兴、人民致富的助推器。

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唐彬老师、多点期待(长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李泉和高级讲师刘吉浩、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崔菁菁等团队讲师分别结合自己的专长作了培训报告。

会后,黄鑫昊一行参观了伊通县钰兴机械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并与企业领导对电商发展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张玉智)

上一篇:喜报:学校在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举行教工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