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关工委工作受到省关工委、省教育关工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姿宇近日,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各领域各地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吉林省教育关工委举行纪念教育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工作受到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关工委的肯定和表彰。

我校在全省教育关工委表彰大会上领奖(左三)

学校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名誉主任杜立政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原党委副书记李新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关工委主任岳学军,副秘书长王颖群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公共管理学院关工委、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杜立政、程士瑛、石连志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王越、周子明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蒲春华、李春郁、王颖群、张亮亮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关工委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主动把关工委工作纳入“三全育人”总体格局,纳入学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坚持“突出一个重点,抓好三个助力”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联合校团委在青年骨干中开展了“读原著、读经典”活动,组织认真研读《共产党宣言》和《实践论》《矛盾论》,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关工委受到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关工委的双重表彰,得益于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今后,学校关工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竭心尽力,扎实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单位:校关工委 审核人:王颖群)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 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度长春新区奖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