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 9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新讲话,对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和2021年教工、学生群体工作计划提出明确要求。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时间节点,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准备,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力争开成一届隆重、热烈、秩序、简约的体育盛会。同时结合群体工作计划,要求积极引导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营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参与广泛、提神振气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任红所作的《关于2019年、2020年教工群体竞赛工作的报告》,体育教研部主任杨继华所作的《关于2019年、2020年学生群体竞赛工作的报告》。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解读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部署运动会相关部门、单位任务分工。

(供稿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审核人:孙晓春)

上一篇: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下一篇:省长韩俊到学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