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与天伦投资控股集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婉琦)6月21日上午,学校与天伦投资控股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对接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南湖校区主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天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邬君临,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春梅,天伦燃气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周月姣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进行洽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李新出席并致辞。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交流。

党委副书记李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邬君临介绍天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李新代表学校致辞,向天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及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及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强调,在国家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之际,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全面合作是双方基于各自优势的积极探索,也是双方对未来发展道路的有效尝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加快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与梳理,建立长期、稳定、优质的校企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

邬君临详细介绍了天伦投资控股集团的企业文化、生产现状和发展愿景。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公司会积极主动的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学校校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长春工业大学作为一所底蕴深厚的工科院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学校的校训“爱国敬业、求实创新”八个字铿锵有力。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升级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惊宇、天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春梅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从学院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对接交流。

天伦投资控股集团一行参观校史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天伦投资控股集团一行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杨峰、周文明)

上一篇:汇聚科学技术优势,助推吉林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学校举行“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