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共青团召开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次数:

学校共青团召开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中礼513日,学校共青团在南湖校区办公楼156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读原著,读经典”活动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新、校关工委主任岳学军出席会议。关工委全体同志、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团委书记仲崇利主持会议。

31232

会议现场

李新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原著,读经典”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原著,读经典”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开展相关工作行动迅速、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氛围浓厚,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加强以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四史教育,将“读原著,读经典”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原著,读经典”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层层推进。开展相关工作时要细致谋划、创新开展、严格督导,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合理统筹安排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原著,读经典”活动,力争求实效、出成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行。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邵捷对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仲崇利对下一阶段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代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岳学军对“读原著,读经典”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单位:关工委、团委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举行“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