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爽1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军、校团委书记仲崇利分别主持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

党委副书记李雁冰进行投票推选

会上,14位基层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工作思路、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和整改规划,对本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对申报的优秀学生政工干部、优秀研究生辅导员、优秀团干部事迹作了充分展示介绍。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长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考核评价办法》《长春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量化考核评价体系》和《辅导员考核评价办法》等,对参评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政工干部”“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和“先进基层团委”“优秀团干部”进行了投票推选。

  

大会会场

李雁冰代表学校党委,对一年来学团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各部门、各单位对学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以及学团系统全体同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全体学团同志在2018年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学习学风、考风考纪、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团工作先后获得了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是全体学团同志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他希望新的一年,学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总结已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承创新、开拓进取,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宗旨,把学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作为学团工作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全体学团同志要有“仁爱之心”“工匠之心”“戒律之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于离学生最近的教育,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审核人 周文军 范林琳 仲崇利)

上一篇:我校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和推广长距离越野滑雪工作获得表彰
下一篇:学校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