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我校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捷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广大青年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我校各级团组织通过集中观看并重温讲话、座谈会交流学习讲话、主题团日、宣讲解读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2日中午,全校专职团干部与学生代表在南湖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广大青年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能量满满、催人奋进!讲话深情回顾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充分肯定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高度礼赞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加快建设地方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中展现新作为。

学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单洪朱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工大人,我们要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的时代洪流中,为我们的“工大梦”,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楠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肯干,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我们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于伟感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专职团干部,我们要自觉将对祖国的爱转化为最坚定的力量,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赵景晨和外国语学院学生杨梦雪表示,青年一代为祖国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校团委书记仲崇利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以《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全体专职团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近期,校团委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告白祖国”“青年大学习”等主题形式继续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初心.使命| 身边榜样:统计学教学科研团队、公共数学教学团队
下一篇:景俊海莅临学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为师生讲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