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战“疫”丨学校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30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柏权129日,农历正月初五,学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校的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留学生院相关人员陪同。

党委书记王忠为留学生送上慰问品

在留学生公寓,王忠书记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此外,王忠书记向留学生介绍了目前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基本情况,希望留学生们增强信心,不要恐慌,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生活上如果有困难,随时和老师沟通,长春工业大学的全体领导和老师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校长张会轩为留学生送上慰问品

张会轩校长详细了解在校留学生寒假期间的饮食起居,亲切叮嘱同学们,多与家人沟通,客观地介绍中国的疫情情况,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保重身体。

学校领导为留学生们送去了鸡蛋、面粉、食用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同时还送去了口罩、喷壶、测温仪等疫情防护用品。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留学生假期生活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并表示在长春工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都很好,他们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供稿单位:留学生院 审核人:崔艳辉)


上一篇:战“疫”丨学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战“疫”丨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