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学校领导开展新学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天卉)近日,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王二辰,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鸣晖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北湖和南湖两校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和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开学后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在场师生进行广泛交流。

学校领导在北湖校区调研

学校领导对各单位各部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各教学单位,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规模、实验室建设、科研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教书育人的典范。

学校领导在南湖教学单位检查指导

学校领导在北湖查看实验室教学准备情况

在机关各部门,学校领导对加强新学期的党建、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学校领导走访机关党务部门

学校领导走访机关行政部门

在校医院、隔离点、学生宿舍和食堂,学校领导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核酸检测、食品卫生安全、环境消毒通风情况,详细询问了隔离室的配置、隔离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发展态势复杂严峻,学校人群高度密集,防控形势不容忽视。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强化重点区域的疫情排查,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生活服务保障。

学校领导在校医院检查防疫情况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调研

学校领导在食堂查看餐饮准备情况

在考察北湖新建体育场和在建图书馆后,学校领导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功能设计和设施设备购置,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学校领导参观新建体育场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部门的具体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郭世强)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