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纪元 新映像”2023届毕业影像节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雨)5月26日18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新纪元 新映像”2023届毕业影像节系列活动之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在学校北湖校区东区学院楼前举行。校长张明耀、副校长金光勇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本次影像节共包括五项活动,分别是“新纪元”影像力量交流论坛、“新影像”元气电影院、元创集市、红毯仪式和颁奖晚会,旨在展示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的创作成果,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用光影记录历史、传递正能量,为国家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老师在活动签名墙前合影

学院院长吴德胜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级毕业生表示由衷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要以实现国家富强、推动社会进步、谋求人类福祉为己任,以“小我”融入“大我”,牢记新传人的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推动我国新闻传播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张明耀为获得最佳剧情片奖的学生颁奖

本次参展影片共93部,影片全部由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3届毕业生自主创作完成。参展影片聚焦时代热点、回应社会关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副校长金光勇为获得最佳纪录片奖的学生颁奖

在颁奖环节,主办方邀请了来自省内知名高校的专家评委,对参展影片进行了专业的评审和点评。最终,周岩获得最佳剧情片奖,宋豪杰获得最佳纪录片奖,刘微获得最佳导演奖,周可怡获得最佳编剧奖,李耿获得最佳声音奖,苏珺琪获得最佳剪辑奖,李辰云获得最佳摄影奖。此外,还评选了优秀影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精彩的节目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灯光悦动、乐声飘扬、掌声不止。晚会在《点燃银河尽头的篝火》节目中拉开序幕,情景剧《有光》、歌曲联唱《青春组曲》、童声温情创意节目《仰望星空》、主题尾曲合唱伴舞《向太阳》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历载破元,映像依旧。出席领导同表演人员在晚会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新纪元 新映像”2023届毕业影像节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在光影璀璨中落下帷幕。“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此次毕业影像节为契机,不断推进学生独立创作水平发展,鼓励学生用光影的力量讲述好中国故事,在时代的长卷上继续描绘青春的绚丽篇章。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审核人:矫东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传新视野 | 2023届毕业影像节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


上一篇:我校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再获佳绩
下一篇:中国移动吉林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