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中国移动吉林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晓晶)5月25日下午,中国移动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副总经理姚天秋、副总经理初航一行来到我校,与学校共商“5G+智慧教育”合作相关事宜。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副校长郭世强、党政办公室及学校与通信企业合作小组相关人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校长张明耀讲话

张明耀对长春分公司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合作交流的重点内容。他指出,我校作为吉林省唯一入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的高校,希望通过本次与吉林移动的深度合作,推动5G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聚焦打造示范性项目、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推进长春工业大学“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规划落地。

中国移动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孙建讲话

孙建表示,长春分公司高度重视与长春工业大学的合作,同时对长春工业大学选择吉林移动作为合作伙伴表示感谢,通过“5G+智慧教育”项目的实施落地,将长春工业大学“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打造成吉林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示范项目,以“5G+智慧教育”项目建设为契机、协助推动长春工业大学校园信息化升级改造。为长春工业大学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满足高质量的网络需求。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吴万民)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纪元 新映像”2023届毕业影像节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开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