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各地校友会和校友高度关注学校建设发展,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献礼学校70华诞。

深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景观石。深圳校友会会长陆连国代表深圳校友会校友亲笔题写工大精神—“自强不息 志在一流”,献礼母校70华诞。同时,深圳校友会拍摄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祝福片,表达深圳工大学子对母校70华诞的深深祝福。

深圳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的景观石

深圳校友会制作的祝贺视频

上海校友会组织校友风采展示活动和两场会议(吉林兄弟院校上海校友会联谊会、化工专场座谈会)并专题拍摄了校庆献礼宣传片,得到了在沪校友及兄弟院校校友会大力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社会影响力;为助力母校校庆活动,上海校友会代表全体在沪校友在长春欧亚卖场电子广告屏上连续投放了10天校庆宣传广告,以表达在沪工大学子对母校生日的庆祝!

上海校友会投放宣传广告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

上海校友会制作的祝贺视频

浙江校友会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铜雕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朱炳仁大师题字“博大精深”制匾向母校献礼,祝母校7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并在宁波市市中心,投放巨幅广告,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浙江校友会向母校赠送铜匾

浙江校友会在宁波市市中心投放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宣传广告

日本校友会精心设计制作“长春工业大学70年的行程”主题纪念杯,将大写数字七十和学校英文首字母融入纪念杯中,中心部位以70根金属管象征母校建校以来70个春秋的历史行程,向上的螺旋阶梯构造象征母校70年来办学规模年年壮大,科研成果年年增长,深刻表达在日校友对母校辛勤培养的万分感激之情,献礼母校70华诞。

日本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主题纪念杯

日本校友会赠送主题纪念杯说明

徐州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石刻作品,以“爱国敬业 求实创新”为主题,彰显师恩永铭情怀,献礼母校70华诞,祝福母校赓续辉煌誉五洲。

徐州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石刻作品

长春校友会和在长校友积极向母校捐款捐物,通过设立奖教学金、专项基金等方式,为母校70华诞献礼,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目前捐赠现金和物资价值已达数百万元。

长春校友会校友积极向母校献礼

虽受疫情影响,各地校友会仍在有限条件下,分别通过校庆庆祝联谊活动、贺信贺电、祝福视频、校庆宣传片等方式,向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各地校友会和校友,高度关注学校发展、捐资捐物,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为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截止目前,共接收到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及校友向学校捐赠的现金1560余万元,捐赠的物资价值855万元。

学校由衷感谢各地校友会及校友对于母校的捐赠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祝愿各地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祝愿广大校友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王剑飞)

上一篇: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篇: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捐款100万元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