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捐款100万元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在学校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董事长张兆华慷慨解囊,捐资100万元,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张兆华董事长曾任长春工业大学(原吉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在学校辛勤工作10余年,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1998年满怀教育强国的热情和信念,投入到民办教育创业中来,开拓了吉林省独立学院办学的先河。目前的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已经成为吉林省公有民办体制的高等院校、吉林省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办学模式改革试点单位,学校各项事业正在快速健康发展。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1999年由长春工业大学和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多年来,两校精诚协作,互惠互助。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多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体现了张兆华董事长深厚的工大情怀、校友情谊。

学校感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董事长张兆华对母校的慷慨援助,祝愿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事业辉煌、越办越好,祝愿长春工业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繁荣。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篇: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
下一篇: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专题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