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昆)按照《中共长春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巩固学习效果,强化理论武装,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常态长效,锻造过硬本领》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分别在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和综合三分会场参加。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讲专题党课

李廷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党章相关内容,从明晰领导概念内涵,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强化“学习力”与“创新力”,做学习型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三个方面,对机关干部如何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强化“学习力”与“创新力”,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方式方法,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常效,进行了讲解。

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讲

李廷吉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学校党委审时度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本质是党性问题,在任何工作中,认真、纯真、本真的初心是根本,要从“心”开始,以真抓、真管、真严的态度、务实扎实严实的举措,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主会场现场

分会场现场

李廷吉的党课深入浅出、寓意深刻,对建设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率型机关、廉洁型机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理解和掌握党课内容,将党课内容融入到部门工作、本职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审核人:王丽娜)

上一篇:吉林银行捐款1000万元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下一篇:学校举行“北极星”人工智能教室捐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