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晓春)11月16日中午,“饮水思源,凝心聚力”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现场为比赛开球并与队员合影。学校部分气排球爱好者及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为比赛开球

参赛运动员分为男女两组,分设老年队和青年队,共有男、女老年队,女子青年队,男子青年1队、2队等5支队伍参赛。队员们积极拼抢,奋勇扣杀,打吊结合,配合默契,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争夺,女子老年队和男子青年2队分获男女组第一名。

精彩的比赛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通过比赛,队员们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展示了魅力风采、锻炼了健康体魄,活跃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意气风发的运动热情,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庆祝建校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学校举行“北极星”人工智能教室捐建仪式
下一篇:学校领导到吉林大学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