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10月6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来校调研,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现场调度、现场指导,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为学校未来发展进一步融入长春新区建设提出希望与要求。长春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齐林卫陪同调研。

陈宇龙认真听取学校相关情况介绍

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副校长郭世强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陈宇龙参观北湖校区校园

陈宇龙深入学生食堂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陈宇龙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稳定工作,听取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安全稳定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陈宇龙对学校与属地互联互通、联防联控,以周密部署、扎实举措,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给予充分肯定。

陈宇龙在沙盘前听取学校发展规划介绍

陈宇龙先后走访了北湖校区东区和西区,参观教学主楼、图书馆等,通过沙盘详细了解北湖校区建设情况,听取学校领导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碳纤维学院建设、毕业生留省就业、校园下一步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陈宇龙参观教学主楼

陈宇龙参观图书馆

陈宇龙指出,长春工业大学历史悠久,作为省属重点高校,文化底蕴深厚,学科特色鲜明,创新发展强劲,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北湖校区体量大,学生人数多,科研基础雄厚、发展战略明确,是新区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后,希望学校和新区、新区的企业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让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优势在服务新区建设中发挥更大力量,促进学校与新区的共同发展、同步提升。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篇: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吉林省教育厅表扬
下一篇:喜报:我校教师荣获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