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9月10日,既是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传统的中秋佳节,根据防控工作需要,全校有数百名教职员工驻守校园、坚守岗位。在佳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带领驻校工作的校领导李廷吉、李东玲、林洁琼、金光勇分别到南湖和北湖校区慰问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

孙长智带队走访了南湖校区各学院,每到一处,孙长智都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以及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党委书记孙长智带队慰问各学院教师

孙长智在与各位教师谈话时指出,今天是教师节,又逢中秋节,各位老师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与同事和学生在校园内团聚在一起,指导学生、帮助学生、服务学生,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抗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孙长智强调,中秋节寓意着团圆,更蕴含着团结和凝聚的力量,今天是两个重要的节日,更是一个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日子,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齐心协力、共担风雨,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力争早日实现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

张明耀带队走访了北湖校区各学院,并到后勤处、学生公寓、卫生所、安全处、科技园、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各位教职员工。

   

校长张明耀带队慰问各学院教师

每到一处,张明耀都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明耀强调,各位教师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住在校内,守在学生旁,把真心、真情完全倾注在学生身上,奉献给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当“四个引路人”,充分诠释了“爱岗敬业、启智育人”的工大教风,生动体现了“爱岗位视同生命、爱学生如同子女“的师德精神。

慰问现场,同学们都踊跃向各位老师献花,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长张明耀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孙长智、张明耀分别看望了在实验室忙着查资料、做实验的部分同学,向大家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勉励大家要充分运用好在校学习的这段时间,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用好每一分每一秒,做好每一次实验、写好每一篇论文,既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也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坚持锻炼、认真钻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过一段不同凡响、不同意义的学习时光。


学校领导看望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工会、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