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庆动态丨学校领导赴广州、珠海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8月6至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带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坤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赴广州、珠海两地走访校友。

佟承志校友热情接待了李廷吉一行

6日下午在广州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81级校友、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佟承志,热情接待了校友走访工作组。李廷吉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建校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佟承志介绍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工作情况,并且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浓浓的爱校情谊。李廷吉盛邀佟承志校友回家,共襄母校70华诞盛典。

校友走访工作组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学校领导与校友李光、刘佳伟、宋亚楠校友合影

7日上午在珠海市,工作组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珠海欧比特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4级校友李光,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用人需求情况。

7日下午,工作组走访藤仓电装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全国十佳班集体9416班校友刘佳伟,与珠海当地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和座谈,向校友赠送学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

学校领导向校友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

此次广州、珠海之行是今年校友走访活动的重要一站,通过走访,深入了解校友奋斗历程,激发校友爱校情怀,达成校企之间意向合作,并为筹备广州校友会奠定基础。后续学校将继续走访全国各地校友及校友会,推动校友组织建设,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为母校七十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校在石墨烯相关领域取得了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