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率队赴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 山)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8月2日-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率队先后走访调研了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相关领域企业,聚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李东玲一行与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座谈交流

李东玲一行首先走访了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产业园铁西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晓明的陪同下,参观了五险合一办事大厅、国际会议厅、金谷人才市场等各项公共服务设施,并到园区代表性企业走访推介。

走访沈阳远大集团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东玲对马晓明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了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李东玲希望通过此“访企拓岗”活动,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加大对接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有针对性的人才推介会组织、高质量区域专场招聘会组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探索实践,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集聚各自优势,携手并进。马晓明对产业园 “一园多点、一园多能”的纵横布局和“立足沈阳、服务辽宁、辐射东北、全国有位、面向世界”的建设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借助产业园的平台优势,与我校携手为毕业生精准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双方还针对学生就业及企业招聘用工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并合影

随后,李东玲一行赴远大集团总部及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我校与伊通满族自治县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院
下一篇:你的梦想 我们送达——学校为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