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你的梦想 我们送达——学校为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单丹)8月3日上午,学校“爱心通知书”团队为2022级新生赵桐同学派送录取通知书,这是我校为2022级新生发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杜娟代表学校为赵桐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赵桐同学由于身体原因,在学习生活中克服了巨大困难,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我校会计专业,其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学习精神值得在校同学学习。为鼓励赵桐同学进入大学校园后继续努力学习,体现对2022级新生的关注关怀关心,学校专门组建了由长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杜娟带队,学生处副处长肖永辉及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信息科科长张亮亮共同参加的“爱心通知书”派送团队,来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自由校区,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赵桐同学手中。赵桐同学及其父母,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赵桐所在年级主任王艳飞,校办主任张继辉,赵桐所在班级班主任田雪玲一起接待了派送团队一行。

杜娟代表学校为赵桐同学送达了录取通知书和一套70周年校庆主题明信片,祝贺赵桐同学被录取到我校,对她加入长春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杜娟详细了解了赵桐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为其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明确了大学生涯的努力方向。学生处副处长肖永辉耐心询问了赵桐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困难,表示学校会关心其成长过程,鼓励她努力学习,做同龄人的榜样。学校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赵桐学习生活中的具体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沟通。

三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邵志豪对我校专门组建团队到学校派送通知书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并鼓励赵桐同学进入大学后,继续发扬“志存高远、学求博深”的校训精神,勤学、好问、多思、求是,努力奋斗、坚毅前行,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实现人生抱负,为家庭、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赵桐父母激动地表示,长春工业大学“爱心通知书”团队为孩子派送录取通知书,展示了学校“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的深厚情怀,对此表示真诚感谢。孩子肢体残疾,学习生活中需要有专人照顾,感谢两校联动,关注赵桐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赵桐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望,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祖国、社会和学校。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暑期以来,学校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每天在岗,发扬连续作战、持续奋斗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已完成吉林、江苏、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部分省份招生和录取通知书打印正在紧张进行过程中,4000余份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陆续寄出,请广大2022级新生注意查收。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审核人:杜娟)

上一篇:学校领导率队赴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篇:学校领导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