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同志: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谨向辛勤工作和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在学校建设发展时期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热情似火,梦想如炬。百年沧海桑田,党带领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奏响了气壮山河的豪迈凯歌。沐浴着党的光辉,伴随着时代前进的脚步,长春工业大学也即将迎来70岁的生日。在庆祝党的生日的难忘时刻,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我们欣喜地看到,经过几代工大人的艰苦奋斗,几代工大共产党员的勤奋进取、拼搏创新,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的各项事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回顾过往,学校从建校初始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蓬勃发展,工大人始终不忘的是血脉里的红色基因。聚焦今朝,坚持党的领导,早已成为我们披荆斩棘、勇往向前的优良传统和核心优势。在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全校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共克时艰,奋勇向前敢于担当,从三九严寒到盛夏酷暑,从大雪纷飞到绿树成荫,用奋战与坚守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用守望与相助投身社区防控一线保卫家园,用责任守护平安,用奉献书写忠诚。

梦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干则必成。长春工业大学的未来有我们并肩同行,让我们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石破不可夺其坚”的气魄,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把对党的深情厚谊化作勤奋耕耘的不竭动力,把爱校荣校的赤诚情怀升华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奇迹、创造新辉煌。




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71


上一篇:江苏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吉林省首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