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6月22日,我校收到上级通知,在教育部开展的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中,我校参评项目顺利通过评估。

2021年4月,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对全国范围内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开展了新一轮评估,国际教育学院对本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在吉林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学院,完成了我校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项目的评估自查工作。

本轮评估自查工作结合之前参评情况,在自查党建工作、依法依规办学及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情况基础上,重点进行了问题查找及自查整改举措落实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体系,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崔高健)

上一篇:学校召开《长春工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