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政领导收听收看直播

学校党委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全校师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会后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并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专兼职团干部收听收看直播

基层党委收听收看直播

学校党政领导在所在校区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基层党委组织广大教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分散收看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广大团干部、全体青马班学员、团校学员等通过集中收看与自行收看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青马班学员收听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广大团干部、青年团员中产生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原文链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