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内蒙古民族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浚湜)1月24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永胜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调研,重点就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及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举行座谈交流会。

党委书记孙长智致欢迎词

孙长智致词,对陈永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孙长智表示,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要求,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对照文件和工作要求,还有进步空间,希望内蒙古民族大学陈永胜书记一行能够传经送宝,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永胜致词

陈永胜致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陈永胜表示,长春工业大学与内蒙古民族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校办学各有特色,希望未来在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双方可以互通有无、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光焱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内蒙古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新时代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提升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质量水平,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马光焱)

上一篇:学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工
下一篇:学校走访慰问吉林省军区和长春警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