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走访慰问吉林省军区和长春警备区

发布日期:2022-01-2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兵)1月20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吉林省军区、长春警备区走访慰问。

学校慰问团来到吉林省军区,受到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省军区副政委高岭少将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高岭指出,长春工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拥军底蕴和传统,办学特色鲜明、社会贡献突出,在双拥共建、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衷心祝愿长春工业大学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办学的质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支持部队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省军区也会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双拥共建等方面共同努力,将双拥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学校慰问团到吉林省军区走访慰问

党委书记孙长智代表学校党委和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向部队首长、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孙长智表示,学校崇军爱军土壤深厚,拥军传统悠久,始终坚持不管领导班子怎么换,双拥共建工作不断线,既是双拥共建事业的建设者,也是受益者。

校长张明耀表示,一直以来,省军区对学校国防教育、军训工作、征兵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在协同育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始终注重科技创新,坚持走特色学科发展道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慰问团到长春警备区走访慰问

随后,学校慰问团来到长春警备区,受到政治委员曹力、副司令员李岩等部队首长的热情接待。党委书记孙长智代表学校党委送上全校师生对部队官兵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长春警备区一直以来对学校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贫困学生捐资助学表示诚挚的感谢。校长张明耀介绍了学校科研成绩和新校区建设情况。警备区首长对学校领导一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曹力政委介绍了警备区在党史教育学习、征兵工作、双拥共建工作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警备区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共建合作,为双拥共建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内蒙古民族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校五位教师入选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