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学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慎波 范婷婷)1月6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22年寒假学团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安全工作部、关工委、校友办等部门和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分为专家报告、专题研讨、团队建设三项具体会程。上午,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北师范大学曹威威副教授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作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发展》的专题报告,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完善专职辅导员队伍考核评价体系、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等主题,深入研讨了学团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管理服务、评价改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现存问题以及学团工作未来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重要任务、具体举措等。

专家报告会现场

下午,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学团共谱新篇章、砥砺奋进续辉煌”主题团建活动,通过活动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团结奋进的优良风貌和志在一流的扎实作风,切实增强了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工大政工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新的任务和挑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人:杨峰、仲崇利)

上一篇:“助力冬奥、圆梦冰雪”学校成立教工冰雪协会
下一篇: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