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赵海涛 高慎波)12月30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人事与人才工作处、教务处、安全处、关工委、校友办、体育教研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峰主持会议,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仲崇利主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讲话

会上,结合学校2021年学团工作要点以及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目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常态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新要求,各学院总结汇报了年度学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实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介绍了申报年度优秀学生政工干部、优秀专职团干部的个人事迹。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投票评选出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生政工干部”“先进基层团委”和“优秀专职团干部”。

李东玲代表学校党委对年度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向奋战在学团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亲切关怀,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团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表示了衷心感谢。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学团工作有思路、有重点、有亮点、有成效,学团工作队伍有想法、有招法、有情怀、有担当,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她强调,学团工作要对标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新目标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继承传统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谋划科学举措,全面增强实效,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建校70周年、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相继荣获了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第十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东北赛区优秀组织奖,吉林省优秀征兵辅导员标兵,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吉林省十佳大学生等多个突破性奖项和荣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人:杨峰、仲崇利)

上一篇: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篇:长春工业大学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