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学习会 专题学习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侯姗姗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亚坤领学了省委全委会主要精神。

孙长智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长智指出,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党委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校干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青马班等理论社团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活动。近期,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分别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我们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具体方案,作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成立教师宣讲团,落实好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孙长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省委十次全会精神。本次省委全会是本届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郑重表态,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是做好当前工作、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再部署。校院两级党组织要把十一届省委十次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和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时学习传达,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孙长智指出,要把握重点,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省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抓好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终的收尾工作。要紧扣“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和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吉林省战略需求,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喜报!全国教学展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