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兴伟)10月26日,学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校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副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展览以个案剖析与分类施教相结合、反面警示与正向激励相结合、深挖根源与以案促改相结合,通过展板、影像、实物展览等形式,充分体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挥展览以案明纪法、促整改的教育效果。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合影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进一步加强自我改造,正确对待组织、对待自己、对待别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加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案为鉴、以腐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廉洁本色,珍惜美好生活,时刻筑牢廉政拒腐防线,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纪委还将在11月2日组织其他中层干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有关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审核人:李海峰)

上一篇:精准搭建“供需桥” 用心畅通“就业路”
下一篇:三全育人:学校举办智慧教学场景展示及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