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妇委会举办“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斗新征程”有奖征文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雪飞)1014日,校妇委会在南湖校区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斗新征程”有奖征文分享会。党委副书记孟雷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及征文获奖者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孟雷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任红宣读获奖名单。获得征文一等奖的老师结合自身家风传承和经历畅谈感悟,从不同视角分享对家风家教家训的经验、心得体会,感悟好的家风家教家训对个人、家庭、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每个故事都贴近生活,真挚感人,发人深省,传递了积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分享会现场

孟雷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讲话。他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校妇委会副主任李雪飞主持活动。

(供稿单位:妇委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