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教育厅到我校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天卉)9月18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一行来到我校,对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王二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鸣晖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公寓日常管理情况

孙长智就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师生健康监测、校园封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在医院检查防疫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校医院、隔离观察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发热学生转运、重点区域疫情排查及人员处置情况 、日常教学、环境卫生消毒通风、学生就餐等新学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学生食堂查看就餐准备情况

刘青川对我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和下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属地教育和疾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郭世强)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长春新区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