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新区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天卉)9月17日,长春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齐良东及新区疾控中心崔勇等一行到我校北湖校区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踏查的方式,就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王二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王二辰代表学校党委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区教育局及疾控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世强就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落实情况以及开学后疫情防控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逐项检查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日常管理制度、师生健康监测及出行报备档案、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资料,并对校医院、隔离观察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意见和专业指导。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郭世强)

上一篇:吉林省教育厅到我校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