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与波特兰州立大学共同举办合作办学项目留学毕业生毕业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6月11日,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为我校2021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毕业生举办了线上毕业庆祝活动。副校长李占国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副校长李占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毕业仪式由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mma Renshaw女士主持。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Richard Corsi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同学们致辞。他指出,近几年来,长春工业大学的学生到美国克服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有的继续深造,有的回国工作,波特兰州立大学的老师们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李占国向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对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继续提高用专业知识解决工程技术领域问题的能力,取得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为工大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今后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线上毕业活动现场

波特兰州立大学国际处主任Sally Mudiamu女士致闭幕词。

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Fu Li教授、Jingke Li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仪式。

今年共有21名同学顺利毕业,是合作项目成立近10年以来,毕业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中有17人选择继续深造,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其中12名同学已经申请成功,被哥伦比亚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塔夫茨大学等高校录取。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崔高健)

上一篇:新思想在工大|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