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专升本”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阔)近日,全省2021年“专升本”工作落下帷幕,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我校2021届高招专科毕业生共1001人,其中847人参加升本考试,668名同学金榜题名,被省内23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比例达到毕业生总人数的66.73%,在全省所有报考学校中名列前茅。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鼓励学生认真备考,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持续为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及心理疏导。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教务处、外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专升本”率再创历史新高,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生成长贡献了更大力量。

(供稿单位:应用技术学院审核人:王立君)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下一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让科技工作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