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再启航。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孙长智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部分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孙长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开局起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客观全面、高度凝练地回顾了上届党委的工作,以及五年来的主要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校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要求,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庄严使命。必须要把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潜能挖掘出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担当有为、开拓创新、一往无前、加快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为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拼搏,砥砺前行,接续书写长春工业大学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亢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